时枫

( 2)看着我的眼睛

 第一人称:懒

戏丑且看。     




:我希望…

  

  

  沸羊羊最近尤为沉迷一款游戏,本因闹别扭不愿深入了解手上却被莫名塞入优惠劵,满减的吗。这款居然是限量款诶、盘算着零食的价格刚好差一些价钱索性归纳入框。结账时侧目发呆望见熟悉身影上前问好,喜羊羊倒是不以为然。

  

  

  :要一起玩吗?

  

  

  询问同时已取出手柄塞入羊爪告诉他不可以拒绝,毕竟我们的关系可不一般,怎么忍心拒绝我呢?小羊的手对于手柄刚好合适——这次的赢家定是我。将喜羊羊领回家自己并未计较角落四散的零食口袋,拨开零食袋腾出空地启动游戏,教程蛮长的明明先前太阳刚稳置于中空研究会已是傍晚,期间发现他的目光总落在窗台一角,随着时间推移次数越加频繁。有了。我趁着他对窗角发呆时蓄力使出绝招将他血条打残,待他回过神只剩下红色的一格——无论他怎么狡辩最终赢家也是我。

  

  

  :你也不过如此嘛。

  

  

  他撅嘴表示抗议在我幼稚的说出反对无效后吐气表示作罢,总算报了连败的仇。趁着得意劲未过只手抓起旁边薯片大把塞进嘴咀嚼,哪成想刚才的偷袭引起喜羊羊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导致再次失败,“你耍赖你耍赖!”我起身试图抢他手柄他却更快起跳躲避攻击,这一举动造成的是喜羊羊比赢了我更加爽朗的笑声。可恶啊、我赌气放下手柄从他掌心抽走薯片顺势平躺。

  

  

  刚想继续抱怨眼瞅着他又将余光瞥向窗角,你对那地方情有独钟啊,喜羊羊。他放下手柄顺势将小臂搭在竖直着的膝腕上另只手腾空支地扭头看我,告诉我今天是个小节所以会有烟火。没多想我起身握住他的手飞奔出门,“真是的怎么不早说!”正好有段时间没看烟火了,我欲想快跑迅速赶去场地回头看向他时他的脸庞已被火光勾勒,目光不舍的从他脸庞移向天空那朵朵火光,烟花啊,请慢些吧,慢些消失。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其中似是有流星划过的烟火貌似也有那般效果。啊,懒羊羊、快许愿!

  

  :我希望站在身后的他能注意到我,希望他还记得那夏日的甘甜汽水,但那些记忆还不足以证明,多些、再多些吧。请让这一刻过得再慢些吧,只要我与他同在。

评论

热度(22)